Kmaria

【朝耀】鬼畜up主和音乐up主的那些事儿(10)

本文cp朝耀

音乐区up主学生会长朝x鬼畜up主混分学霸耀

本章朝耀

let's go!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朝耀】鬼畜up主和音乐up主的那些事儿(10)
    王耀在亚瑟的陪同下,在客厅做了好一会儿作业,回到了房间,一登上QQ就发现有好多人私聊他。也对,毕竟玩了一天都没看手机。
    可是今天的信息全都是
    祝99
    王耀愣在了座位上,想要打字回复的手悬在半空。谁能告诉他发生了什么?
    他在茫茫列表中找到了王湾湾。
    【可爱滚滚在线陪聊】:湾湾,我列表怎么一大堆人祝我99的。
    那边,王湾湾很快就回复了他。
    【茶滚新本子预售】:哥你不知道吗?你可以去康康红茶的动态。我感觉红茶真的超帅啊!宣誓主权什么的,好萌啊呜呜呜。祝99啦!
    宣誓主权是什么鬼,王耀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他点进了红茶的动态。
    
    帅气红茶在线唱歌 Lv6  13:14
    我家的滚滚@可爱滚滚在线陪聊
    
    简简单单的一句话让王耀的脸开始发烫,他点开了评论区。
   【茶滚我本命】:啊!我最喜欢的两个up主!好甜啊! 
        帅气红茶在线唱歌 回复 茶滚我本命:谢谢喜欢。
   【要当上Hero的Hero】:呵。
       帅气红茶在线唱歌 回复 要当上Hero的Hero:呵
   【湾湾大人】:哥夫你要和我哥幸福嗷!努力发展到线下!
        帅气红茶在线唱歌 回复 湾湾大人:会的
    热评几个除了阿尔的评论充满醋味以外都是在祝福红茶和滚滚的。而红茶也很细心地去回复了大部分的评论。也有几个人在红茶动态下评论说只不过是红茶单相思,红茶都选择性略过了这些评论,大概是很重视这段感情吧。
    王耀以为红茶上次向他提出cp的话是开玩笑的,虽然自己也很喜欢红茶就是了,喜欢他的歌声,喜欢他的性格……
    要不也发一条动态吧。
    但是和红茶从认识到变成cp才不到三个星期啊,会不会太快了。
    看看情况吧……
    
    王耀关闭了页面,此时,qq响了起来。
    【一块钱的鸽子头】邀请你进入【红茶的魔法世界】
    他疑惑地点了同意,看过公告后发现这是红茶的粉丝群。群主不是红茶,但是红茶是这里唯二的管理员,还有一个管理员是鸽子头。鸽子头告诉他这是红茶的妹妹帮红茶建的群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棒】:欢迎新人~新人爆照~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披风】:欢迎新人~新人爆照~记得改群名片,格式红茶的魔法xx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帽】:欢迎新人~新人爆照~新人的昵称和滚滚的id是一样的呢,新人很喜欢滚滚吗?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药水】:新人是茶滚粉?!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茶壶】:新人吱个声。
    【可爱滚滚在线陪聊】:吱~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耳机】:新人好可爱。新人B站id什么啊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滚滚】:我的id就是可爱滚滚在线陪聊0v0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披风】:……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茶壶】:……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鸽子】:哈哈哈,滚滚你把她们都吓到了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眼镜】:滚……滚滚大大!
    【红茶】:滚滚你怎么进群了?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滚滚】:鸽子头拉我进来的。
    【红茶】:你等一下,我去找一下我妹妹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滚滚】:???
     很快,王耀就收到了一条验证消息。
     你已经成为了【红茶的魔法世界】的管理员。
    【红茶】:好了。
    【红茶夫人滚滚】:oh,谢谢红茶呀~
    【红茶夫人滚滚】:?!!!
    【红茶】:= v =
     
     王耀感到有些烧心。
     红茶他太会了吧!
    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帽】:靠!好甜!红茶大大你之前从来没有发过颜文字!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鸽子】:@全体成员 集美们来嗑粮!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戒指】:这是什么神仙爱情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茶壶】:爱了爱了!赶快截屏!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药水】:只有我发现滚滚变成管理员了吗?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鸽子】:三个管理员只有我是单身狗TT TT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烧瓶】:ohhhhhhhhhhhh!这算是发糖吗!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眼镜】:什么?有茶滚糖?哪里哪里?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帽】:@红茶的魔法眼镜 往上翻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书】:哦!我可耻地从红茶的女友粉变成了茶滚cp粉!

    正当大家吃粮吃得正欢时,有一个不和谐的声音混了进来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女友】:滚滚进来干什么?他不会和红茶在一起的。不知道我讨厌他吗?
    此话一出,引来了众多吐槽。原来是这位红茶的魔法女友特别喜欢红茶,是名副其实的女友粉,空间里全是对红茶花痴的句子。在群里没有说过很多话,但是一说话就会引起众怒,因为红茶和群主不经常打理群,管理员鸽子头在没有红茶的允许下也没有将她踢出了群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鸽子】:你算哪根葱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帽】:你这个** 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手机】:痴心妄想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眼镜】:大家快来看这里有个*障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书】:呵呵,别妄想了,你是不会和红茶在一起的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女友】:没试过你怎么知道?
    群里沉默了。
    大家都为群里有这么一个极品而气愤着。这么极端,不好吧?
    王耀心里一揪,他不知道现在是说话还是不说好。
    许久之后,红茶发了言。
    【红茶】:叉出去(挥舞魔法棒.gif)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鸽子】:好的。
    
    验证消息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女友】已被管理员【红茶的魔法鸽子】踢出【红茶的魔法世界】
    
    群里顿时欢呼起来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书】:太棒了!红茶太帅了!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烧瓶】:干得漂亮!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帽】:早就看她不顺眼很久了!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菜刀】:为民除害!ps:红茶交出的你表情包!
    一个人提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茶杯】:我觉的这人会黑滚滚哎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戒指】:我们也不是吃素的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开关】:干回去!
    【红茶】:不要理这种蠢货。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书】:是!茶sir!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菜刀】:是!茶sir!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耳机】:是!茶sir!
    【红茶的魔法手机】:是!茶sir!
    ……
    王耀也定了心。
    
    可爱滚滚在线陪聊 Lv6 23:33
    我家的红茶@帅气红茶在线唱歌
 
    什么时候把他邀请到我的粉丝群里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个魔法女友在前面几章也能找到对应人物

可以猜猜是谁er

后面几章有戏份o。

不过朝耀还是会一样的甜er

评论(9)
热度(22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