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aria

【朝耀】鬼畜up主和音乐up主的那些事儿(7)

许久不更,难受……

本文cp朝耀

音乐区up主学生会长朝x鬼畜up主混分学霸耀

本章朝耀微米耀

let's go!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朝耀】鬼畜up主和音乐up主的那些事儿(7)
    第二天上课,阿尔弗雷德在数学老师的喋喋不休中昏昏欲睡,无聊得发慌,他偷偷拿出手机刷学校的论坛。因为大多数的老师懒得去看学校的论坛,所以学生们就在里面为所欲为。类似“扒一扒xx班的xx”“新爆料!xx又恋爱了”“来评一评本校的校花吧”“谈一谈你最讨厌那个老师”在论坛里都是很常见的,而管理员又很贴心的准备了一些前缀。例如【惊人消息】【评选】【扒一扒】等等。
    阿尔刷新了一下论坛,一个新的帖子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   【惊人消息】学生会会长疑似恋爱!
    阿尔弗雷德幸灾乐祸,亚瑟如果恋爱了,那么是不是意味着他就不会来和自己抢王耀了?他点了进去。楼主是匿名的,帖子发出才五分钟,回帖的就有二三十人,感情他们都在上课玩手机?
    
    楼主id:匿名
    学生会会长亚瑟·柯克兰我们都知道,是一个品学兼优的腐国人,人帅又多金,是众多妹子追求的对象或梦中情人,他现在疑似恋爱了!话不多说,先放一张图。
   【图片】内容是亚瑟在街上与一个单马尾“少女”在对话,神情温柔。
    看到了吗?会长大人如此温柔的神情并不多见!他的神情要么是冷静,要么是脸红!(脸红多半是因为做了蠢事。)让我们继续。
   【视频】视角是俯拍,内容是单马尾少女在前面走着,亚瑟在后面跟着,然后到走转角,亚瑟走了小路,先“少女”一步赶到“少女”的目的地。
    看!这个视频就可以见会长是多么的浪漫!而且这几天他的心情貌似不错,感觉很像恋爱中的人。
    楼主接下来几天会持续关注会长,有什么事情会放到帖子里。
    
    阿尔弗雷德看到照片,脸色就变了,他看了看同桌王耀,再看看图片。
    靠!这不就是王耀吗!
    他继续刷了下去,看看回复。

    1L 令人抓狂的物理
       首杀!卧槽!会长要被抢走了!

    2L 嘤花の老嘤
       我有对象了,不慌。

    8L 卖火柴人的小女孩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亚瑟!你不能恋爱啊!我还等着你啊!

    12L 老嘤の嘤花
       @红茶品人生
       帮你们艾特了会长,我叫雷锋,不谢。

    15L 我不想考试
       楼主你是偷拍狂???

    20L 头给你打歪
       不要乱说,说不定是会长在和老朋友交谈啊。

    21L 期末不考年级前五十不改名
       怎么可能,和老朋友交谈还怎么会绕小路去老朋友的目的地?这明显是女朋友啊。
 
    26L 别匿名,别怂
       楼主别匿名啊。别怂,我们帮你撑着。

    37L 楼主:匿名
       我还是匿名吧。被会长发现不太好。还有@老嘤の嘤花 这是会长的id?我记得他不玩论坛的啊。我记错了吗?

    阿尔弗雷德刷到这里。他兴致勃勃地回复了一句
    38L 要当上Hero的Hero
       肯定是柯克兰的女朋友啦,不要质疑。学校单马尾女孩这么多,而且都长得这么好看,肯定有一款适合他的。

    很快,有人在下一楼艾特了他。
    39L 薇朵酥
       @要当上Hero的Hero 大佬哎!可是学校里不是还有王耀吗?他也是单马尾的啊。而且会长还是个腐国人(腐女的眼睛闪闪发亮)

    40L 要当上Hero的Hero
       回复楼上,耀可是Hero的同桌,他的行踪Hero还不清楚?耀是不可能和柯克兰在一起的。
    
    回复完的阿尔弗雷德盯着王耀。王耀斜眼看他,轻轻地说:“你干嘛一直看着我。”
    “Hero看你蠢。”
    “那你就不要看。”
    “我偏要看。”
    王耀举手,说:“老师,我同桌骚扰我。”
    阿尔弗雷德便光荣地为班级站岗。

    放学后,王耀打开手机QQ。瞬间就看到了王湾湾对他发的99+的信息。
    他在一大堆信息中提炼出那么一点点有用的信息。
    
    有帖子在说亚瑟交女朋友了,用来充当证据的图片和视频中的亚瑟的女朋友是自己。

    王耀回了一个黑线给王湾湾,然后把手机放了起来。
    回到房间,他把书包甩在地上,以示自己已经累得虚脱。在洁癖的促使下,他又把书包挂到了柜子旁。
    王耀从房间出来,亚瑟正巧回到家。他向亚瑟告状:“亚瑟,有些傻x在论坛说你交女朋友了。然后图片中所谓的女朋友是我。”
    亚瑟换好鞋子,打开论坛,说:“是这个帖子吧。”其实亚瑟真的希望王耀是他的女朋友。所以当有人发现的时候他也不甚在意。
    王耀第一时间注意到的不是帖子而是亚瑟的ID:红茶品人生
    这和他的ID好像,王耀的论坛ID是:绿茶尝生活。因为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绿茶,所以取了一个特别像看透人生的中老年人的ID,因为他一直不太喜欢论坛,所以也就不想去找管理员改ID了。
    “你的ID……”
    亚瑟收回了手机,不好意思地咳了几声,说:“我会把这个帖子删除的。”
    王耀不以为然,说:“亚瑟你要吃什么,我去做。”
    亚瑟说:“随便吧,你想吃什么我就吃什么。”
    王耀便欢快地奔向厨房。
 
    亚瑟没有删除这个帖子,反而开始浏览回复。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,这个帖子刷了两百多楼。
    85L 匿名
      目测这个人是王耀o,我上上周末出去散步的时候看见他穿过同样的衣服。

    86L best
        你眼神和记性这么好?还有,楼主是住在这条街道的附近吗?

    134L 超可爱的UMR
        不吧,我反而觉得是我们班的班花,她也是单马尾的,而且长得很好看,也很喜欢会长。
     
    154L 楼主:匿名
         对dei,楼主住在这条街附近,今天楼主的班级放学早,又看见单马尾少女和会长一前一后走同一条路了。我觉得他们同居了。【图片2】

    182L 平面直角坐标系
         wow,我感觉我没希望了。
 
    194L Rock猫
         我感觉楼主是我们班的,我们班今天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班主任抽了,放学特别早。
    
    208L 玫瑰献给美人
         哥哥我觉得耀耀和哥哥跟般配,所以和亚瑟走一条路的少女应该不是耀耀。

    209L 被照耀的向日葵 
         korukorukoru……都怪死胖子。

    看完了帖子,亚瑟眯了眯眼,仗着自己是管理员,暗自把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的回复给删掉了。
    他们要是再胡说一句,就把他们都封号。他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亚瑟的QQ马上被阿尔弗雷德轰炸。
    【要当上Hero的Hero】:亚瑟你什么意思!把Hero的回复都删了。
    【帅气红茶在线唱歌】:baka,是你自己在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。【摊手.jpg】
    【要当上Hero的Hero】:你才在胡思乱想,别以为和耀同居就可以做任何事情。
    【帅气红茶在线唱歌】:抱歉,和耀同居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。
    忽视掉阿尔弗雷德的回复,他看着厨房里的王耀。总有一天,他能对王耀“为 所 欲 为”。

评论(5)
热度(22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