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aria

【朝耀】鬼畜up主和音乐up主的那些事儿(8)

可爱小K在线日更

网课果然让我闲到发慌

本文cp朝耀

音乐区up主学生会长朝x鬼畜up主混分学霸耀

本章朝耀

let's go!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朝耀】鬼畜up主和音乐up主的那些事儿(8)
    “饭做好啦!”王耀端上最后一盘菜,他卸下围裙,“你还在看什么啊。”
    亚瑟收起手机,咳了两声:“没什么。”
    “亚瑟你最近是不是感冒了,怎么总是咳嗽。”王耀皱起眉头。
    亚瑟不慌不忙,转移话题道:“耀,今天的饭看起来很好吃。”
    王耀坐下来,说:“我稍微小一点的时候就开始给我弟弟妹妹们做饭。”
    他看向亚瑟,在谋划着什么。想了想,他开口说:“亚瑟你看,我现在每天给你做饭,是不是应该有点报酬什么的。”
    亚瑟放下了筷子,凝视着王耀:“你想要什么说就是了。”
    “交易啊,我给你做饭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听到交易二字的亚瑟就开始浮想联翩了,什么样的交易?
    “你给我英语作业。”王耀说完。
    亚瑟顿时平静下来,无语地看着对面的人。
    “怎么啦?”
    ……
    ……
    两人面面相觑。
    “不然会长大人还以为什么交易?”
    “吃饭。”
    气氛很尴尬,两个人都只是自顾自吃的。亚瑟偶尔瞥一眼王耀,王耀不像别的学生,吃饭会玩手机,这让他对王耀的好感上升许多。
    一顿饭吃完,王耀开始收拾餐桌。
    亚瑟犹豫了一会儿,说道:“耀,不好意思了,你……没想多吧……”
    王耀轻笑,不在意地说:“没事,阿尔他也这样。”
    亚瑟有点负气,就不能不提起阿尔弗雷德吗。他开始抱着手机刷B站。鬼畜的声音放出来的那一刻亚瑟就后悔了——他为什么没有戴耳机。
    王耀的手中的动作停顿了一下,他听到了视频的声音,好熟悉。
    他的脸慢慢地红了,这是他之前做的新年鬼畜,也就是唯一一次用真声说了新年祝福的鬼畜。匆匆忙忙地收拾碗筷,走到了厨房。亚瑟暂停了视频,听到了厨房里隐隐约约传出的咒骂声:“艹,没想到他竟然看鬼畜……”
    
    整理好东西以后,王耀把书包里的作业拿出来,转身却发现电脑桌前安静地躺着一本英语作业本,在作业本的封面,主人用飘逸潇洒的字写下了名字:Arthur Kirkland。
    他把作业本挪到一边,嘟囔着:“还挺真诚的……”
    在亚瑟的加持下,他很快写完了作业,开始逛B站。
    
    您关注的帅气红茶在线唱歌正在直播。

    他毫不犹豫地点了进去。一如既往地用图片遮住了脸。
    红茶作为一个音乐区up主,不太玩游戏,直播间里大多都是闲聊,唱歌,而他的粉丝们也沉迷于红茶好听的声音不可自拔。
    王耀看见好多条弹幕
   【大家都别和我抢,这是我的老公】
   【不,你想多了,他在我房间里】
   【因为你们这些话红茶安慰了我好久】
    拥有着众多姐姐粉的王耀满头黑线。他有时候直播游戏,偶尔说一两句话。弹幕都是
   【啊啊啊啊啊啊!滚滚!姐姐爱你!】
   【滚滚太可爱了吧!】
    主播红茶选择性地无视了这些弹幕,并挑了一些私信里的问题进行回答。
   “这位茶包问了一个问题很好,说‘红茶红茶!你和滚滚什么时候官宣啊!'这个问题你得问滚滚,我也想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和滚滚官宣。”红茶的语气渐弱,最后半句几乎只有把声音放大到100%才能听见。
    王耀听了,发了一句【红茶别闹】
    弹幕瞬间沸腾。
    王耀的QQ列表也瞬间沸腾,大小up主向他表示致电。而王耀也开启了腹黑模式,给他们一一回复。

    【一块钱的鸽子头】:滚滚滚滚!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滚滚!
    【可爱滚滚在线陪聊】:我还能是哪样的滚滚?

    【vlog不如跳舞的雾鸭】:滚滚啊,这条弹幕很不符合你的性格。
    【可爱滚滚在线陪聊】:那这样符合我的性格吗?【熊猫卖萌.jpg】
 
    【跳舞不如vlog的雨鹅】:靠!你和红茶关系这么好!
    【可爱滚滚在线陪聊】:靠!你和雾鸭关系这么好!

    【抬头望天】:你这么羞射的吗?
    【可爱滚滚在线陪聊】:怎么,你想she了?

    【K】:???你和红茶的关系很不一般。
    【可爱滚滚在线陪聊】:你才发现吗?

    【红烧榴莲】:你发了一句这样的弹幕,红茶一定开心死了。
    【可爱滚滚在线陪聊】:我要告诉红茶你诅咒他。

    ……
    回复完以后,他刚想回红茶的直播间看直播,看见的只是红茶下播的消息。
    很快,红茶就在QQ上敲他。
    【帅气红茶在线唱歌】:滚滚?你被盗号了?
    【可爱滚滚在线陪聊】:原来我发的弹幕真的这么ooc吗……
    【帅气红茶在线唱歌】:不是不是,滚滚我想问你,你愿意做我cp吗?
    王耀整个人木住了,圈子里不是没有两个up主是cp的。只是对方突然提出的问题,让他有点措手不及。
    【帅气红茶在线唱歌】:只是圈子里的cp。如果可以的话,以后关系更好一点其实可以面基。
    【可爱滚滚在线陪聊】:好
    王耀鬼使神差地发出了这条信息。
    亚瑟其实也不知道是怎么发出这条QQ的。他知道王耀是滚滚,他在想以后滚滚真的提出面基了要如何和王耀解释。
    一切等以后再说吧,关系更近了一步,更好了不是吗?网络上和王耀的关系已经差不多了……现在还是要多想想如何与王耀在现实中拉近距离……
    这可是个苦恼事……
    亚瑟如此想道。

评论(7)
热度(20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