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aria

【朝耀】鬼畜up主和音乐up主的那些事儿(9)

日更小K又来啦

本文cp朝耀

音乐区up主学生会长朝x鬼畜up主混分学霸耀

本章联耀有,特别出演:大秦

let's go!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朝耀】鬼畜up主和音乐up主的那些事儿(9)
      很快,在原宿舍三人十分期盼的周末到了,这个周末王耀约好和他们三个在学校的甜品店见面。时间定在早上八点半。伊万早早地起床,想迫不及待地去见王耀,毕竟他们不是在同一个班的,也有可能是运气不好,伊万从来没有在学校内碰到王耀,算起来也至少有一个多星期没见了。他也真的很讨厌琼斯在宿舍里跟自己炫耀又和王耀发生了什么事情,当然,他也很嫉妒。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也是早起精心打扮自己,不像天天能见到王耀的阿尔一样——现在还趴在床上说着不知所云的梦话。
        在八点钟时,深夜直播到一点多的阿尔弗雷德才起床,宿舍早已空无一人。
      “不带这么坑舍友的啊!”他惊叫道。
        等阿尔到了甜品店门口的时候已经八点二十五分了,虽然没有迟到,但是他少了一段和王耀接触的时光。此时的王耀正和伊万还有弗朗西斯坐在位置上洽谈着什么,其乐融融。
       王耀看见站在店门口的阿尔,他走出来招呼道:“哟!儿子你来啦。”
       阿弗雷德反击:“孩子他妈,我来看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王耀狠狠地弹了阿尔弗雷德一个暴栗:“瞎说什么,你再多说一句我把你赶回去。”
       阿尔赶忙摇头,跟着王耀进了店门。
     “哈哈,深夜涩/情男主播睡够了吗?”伊万调侃阿尔弗雷德,语气却一点都不友好。
     “你才是涩/情男主播。”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。
       王耀抽了抽嘴角:“阿尔你还在深夜直播啊,果然狗改不了……”
      “要说涩情,弗朗这家伙涩情多了”阿尔把矛头指向弗朗西斯。
      “哈?你说哥哥我涩情?这叫行为艺术懂不懂。”
      “行为艺术?指每天深情凝望着王耀床位然后裸着霸占王耀床位的行为?”
        王耀感到一阵恶寒。
        伊万在一旁补刀:“是呐是呐,要不是露西亚把弗朗裹着被子扔回他自己的床位,小耀的床位就要被玷污了。”
       眼看着就要吵起来,王耀及时出声制止了这场战争。
    “我去前台点点东西,如果我回来发现你们谁吵架我就把他赶出甜品店,这里的老板和我可是熟得很。”
       三个人安静下来,王耀对此感到非常满意,等他去点东西……
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用仇恨的目光看着伊万和他旁边空着的位置;
       伊万面带微笑看着阿尔弗雷德却有着让人不敢靠近的气场;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不屑与两个人争斗看着去前台的王耀。
      “耀和前台聊得很欢的样子。”弗朗西斯说了一句。
       !!!
        伊万和阿尔弗雷德顿时警觉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只见王耀和前台的大叔有说有笑。哎?这好像是店长啊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“大秦,你怎么当起前台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原来休息的,后来一个新来的店员在微信群里说看见四个颜值很高的学生,三个外国人和一个本地学生。我一猜就知道是你,所以我就来了。”
     “我现在不住在宿舍了。”
     “为什么?是别人吵到你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王耀为难地瞥了一眼正在盯着他的三个人:“有点闹腾。”
     “你现在是租房还是什么。”
     “和别人合租。”
     “你早说啊,我在这里有房子的,你可以和我住在一起。”
     “……”
     “合租的室友怎么样。”
     “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会长。”
     “……”这下换大秦愣住了,他认识这个学校的学生会会长,家里很富,套路很深,之前就被他坑了一百块钱。他不禁为王耀默哀。
     “不聊这个了。最近店里生意还行吧。”
     “最近挺好的,就是有点想你。”
       王耀笑笑:“别开玩笑了,对了,今天还是要老四样。”
     “好的,等一下我就送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耀回到座位上刷着B站,阿尔弗雷德忽然想起了什么,说:“耀!你快关注我!快关注我!上次就因为你没关注我被亚瑟狠狠地嘲笑了!”
     “亚瑟?嘲笑你?他嘲笑你干什么?”
     “他啊,你不知道吗?他也是个B站大up主哦。”阿尔弗雷德说。
       之前和亚瑟打赌输了,然后签了保密协议(雾)的弗朗西斯狠狠地踩了阿尔弗雷德一脚。
     “弗朗西斯你干什么!”
     “没什么,刚刚不小心踩到的。”
       王耀开始沉思。自己关注列表其实并不多,也就那么七十多个up主,他在想亚瑟到底是谁。
       稍微能匹配的上的只有六个。
       红笔打满分——“学习区”up主,从不露脸,是个好学生,经常分享一些学习方法。亚瑟身为学生会长学习应该很好。
       戴上肥啾世界都是我的——音乐区up,是个歪果仁,唱歌……其实很……,王耀曾经对他的声音上瘾过。(王耀表示,那时候还年少轻狂……)
       忙到飞起——生活区up,热爱追番,直播的时候讲着流利的英语,并表示自己是来天朝留学的。
       吭萌乖翩——生活挺精致的,有人爆出他是某校的学生会会长。
       红茶的时间——生活区up,他很喜欢红茶吧,和亚瑟一样。但是为了区别帅气红茶在线唱歌,所以粉丝们大多叫他time哥。
       啊!还有红茶。他声音和亚瑟很像,但是性格有点不一样,亚瑟性格有点恶劣……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哪个啊,王耀大脑飞速运转。
       管他呢,日后多观察观察,肯定能知道他是谁的!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见王耀放弃了思考,松了一口气。
       正好甜品端了上来。是大秦亲自端上来的。
     “诶,你们的老四样来了。”他把甜品放到桌子上,给王耀了一份额外的甜品,“这当是我送给小耀了。以后多来啊。”
      伊万握紧水管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他觉得这个老板也不怀好意。

       甜品吃完,去逛了一会儿。除去途中的一些“小”争执,今天下来还是非常愉快的。
       王耀回到家,亚瑟坐在沙发上玩着电脑:“今天还愉快吗?”
     “愉快!”王耀递给了亚瑟一个盒子,“看我给你带了什么。”
     “红茶蛋糕?”
     “对的!”王耀点头,“这是我特地向大秦买来的。”
     “耀,谢谢了,一起吃吧。”亚瑟放下电脑,打开盒子,切了一块蛋糕塞进王耀的嘴里。
       好好吃,王耀想着。
       亚瑟是哪个up主什么的不重要啦!
       反正他人是真的不错!

评论(16)
热度(22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